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中央及长三角主流媒体聚焦江苏重大交通工程
2024-01-30 07:44: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建设中的张靖皋长江大桥。 郎丛柳 王志昊 摄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记者 梅剑飞) 用影像讲述江苏故事,以光影勾勒江苏重大交通工程风采。1月28日,中央及长三角主流媒体聚焦江苏重大交通工程暨2024“交建杯”交通视觉巡展活动在张靖皋长江大桥工程现场正式启动。

2021年以来,“交建杯”江苏交通视觉巡展活动先后组织近千名摄影师以镜头为笔、以光影为墨,用一幅幅精美作品展现新时代江苏交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交建局局长蒋振雄表示,“交建杯”交通视觉巡展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交通重大工程深入公众视野,建设者形象大片广泛传播,生动演绎了“匠心铸品 聚力筑梦”的新时代交建局精神,创新打造了具有交通特色的文化品牌。希望广大摄影师继续以镜头言美,以光影寄情,全方位记录江苏交通工程建设的发展成果,为加快建设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此次仪式启动后,30多位媒体记者和摄影名家,先后走进常泰长江大桥和张靖皋长江大桥施工现场进行摄影采风,多角度呈现江苏加快建设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活动主办方将分批次组织摄影名家走进全省各地重点交通工程,以光影描绘建设之美,用喜闻乐见的视觉形式,将江苏交通工程建设取得的非凡成就传播给更多人。

编辑:黄慧敏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