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学习强国”同学汇获表彰
2024-02-21 08:16: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史先振 韩金芳) 日前,江苏3所高校入选“学习强国”同学汇2023年度先进单位,多位高校老师入选同学汇年度优秀管理员,入选数量在全国名列前茅。江苏学习平台因在2023年度为“学习强国”同学汇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江南大学、淮阴工学院、南京邮电大学获得同学汇年度先进单位,南京邮电大学、江南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扬州大学、盐城工学院等高校的10位教师入选同学汇“年度优秀管理员”,入选高校和教师数量均在全国各省区市中名列前茅。此外,常州工学院《夜空中最亮的“星”》、江苏师范大学《我知我喜乐,纵情跋涉》等多件作品入选同学汇年度人气作品。

同学汇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面向高校、服务同学而研发的一款主流融媒体产品,集内容社区、思政慕课、校园服务等功能于一体。上线两年多,同学汇吸引了全国300多所高校的师生学习知识、分享生活,拉近了大学生朋友与“学习强国”的距离。

编辑:王晶枫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