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十四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完成集中反馈
2024-02-27 08:1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记者 顾敏) 近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在南京召开十四届省委第四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通报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对巡视整改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被巡视的省级机关部门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但巡视也发现,有的单位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还要持续发力,推动强链补链延链仍需加压发力,统筹发展和安全存在不足,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做得不够扎实,推动开发园区高质量发展存在欠缺;有的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有力、监督责任不够到位,“四风”问题禁而未绝,机关部门内部管理存在薄弱环节;有的单位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到位,选人用人不够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短板;有的部门落实巡视等各类监督反馈问题整改不够到位。

会议强调,要站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高度,准确把握“九个以”的逻辑体系和战略安排,落实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七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用体系思维解决管党治党难题,努力让巡视整改的过程成为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过程,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冯晓丹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