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30多万人竞争5900余个岗位 江苏举行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
2024-03-25 07:5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记者 黄红芳) 3月23日上午,2024年江苏省属和设区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在全省13个设区市同时举行。全省5900余个岗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多万考生角逐。

早上9点,在南京林业大学考点,考生们开始陆续进场。来自扬州的盛青在送考丈夫的加油声中走进考场。据了解,盛青报考的是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医患沟通中心岗位,所有报名手续都是丈夫帮忙办理。“我报名的时候已经有60多人报了,最后都没敢看有多少人竞争。”盛青的爱人坦言,自己在南京工作,盛青考编考公主要为了两人团聚。华东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李昕则信心满满,一心想进体制内的她已经参加过国家和3个省的公务员考试。此次备战李昕专门花钱参加考前培训,近一个月每天复习到晚上12点。为了增加机会,江苏考完后她还将参加上海事业单位笔试。

此次省属事业单位和各设区市属事业单位考试使用统一题本(共有六套试卷)。统一笔试阅卷结束后,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研究确定省属各类岗位的合格分数线。省属事业单位考试笔试成绩以百分制形式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的“业务子网”——江苏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中公布,应聘人员可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市属岗位的合格线划定和成绩公布由各市进行。

编辑:黄慧敏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