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银发宣讲微讲堂上线
2022-06-29 14:27: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元沁) 6月28日,省委老干部局、新华日报社、“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在南京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银发宣讲微讲堂上线仪式。

今年以来,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组织老同志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银发宣讲进基层、“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化宣传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老同志积极唱响主旋律,主动增添正能量。

根据活动安排,今年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上下联动,组织引导老同志结合丰富阅历和真实感受,深入机关、企业、学校、乡村、社区,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广泛进行理论、形势、政策、成就宣讲,特别是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统一思想、加油鼓劲、凝聚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省委老干部局、“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将在银发宣讲微讲堂定期展播老同志的精彩宣讲视频。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