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学习新思想 > 正文
积极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述要
2021-07-30 10:20:00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近日在京举行。与会者围绕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展开研讨。

与会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作为理论工作者,既要全面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又要深入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创新和根本要求,积极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和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作出新的贡献。

常晨

编辑:张理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