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南京禄口机场恢复入境冰鲜业务
2023-02-08 08:0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梅剑飞 田墨池) 2月7日11点38分,随着CF236航班平稳落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一批来自日本大阪的食用冰鲜海产品经过一系列手续后,将从这里运往全国各地。这是南京禄口机场节后首批入境的食用冰鲜产品,标志着机场入境冰鲜业务迅速恢复。

这批冰鲜共164件,包括蓝鳍金枪鱼、海胆、鲷鱼等23种高价值产品,于2月7日从大阪直飞南京。机场货运保障部发挥平台优势,提前制定专项预案,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优化保障流程,确保冰鲜运送时效。禄口机场冰鲜水产品口岸功能迅速恢复,进一步增强了国际货运市场信心。南京某食品公司东经理说:“前两年,很多进口生鲜需要从外地入境,导致公司产品运输的时效性有所降低。南京禄口机场恢复入境冰鲜水产品业务后,不仅提高了公司运输效率,还增加了口岸选择的灵活性。”

当前,南京禄口机场拥有进境植物种苗、冰鲜水产品、食用水生动物、水果4类口岸资质。下一步,机场将持续优化货运航线网络,抢抓市场先机,丰富特色产品种类,完善航空物流生态链,进一步推进航空货运服务高效通达。

编辑:冯晓丹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