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美丽精灵寻访”小程序上线
2023-03-08 08:1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海燕) 今年3月3日是第十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我国的活动主题为“广泛发动社会力量 共同推进物种保护”。目前,江苏生物多样性本底调查记录物种数已达6903种,为广泛汇聚物种保护力量,3日,省生态环境厅正式推出“江苏美丽精灵寻访”小程序。

小程序内含“上报物种”“我的记录”“周边物种”“个人中心”四大功能模块,当你发现美丽的小鸟、鲜花等物种时,拿出手机,点击“上报物种”模块,就可以拍摄照片上传,形成“我的记录”。根据不同的点赞数,系统会自动生成美丽精灵排行榜,点赞多的作品将在“江苏生态环境”官方微信、微博进行发布,并有机会获得奖品。

编辑:冯晓丹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