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座谈会
2023-03-08 08:00: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3月7日,我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徐缨、省政协副主席张乐夫出席会议。

邓修明首先代表省委向全省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起步之年,新征程上,巾帼建功立业的舞台广阔,妇女全面发展的前景光明。全省广大妇女要铸牢“忠诚”之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女性;要砥砺“坚韧”之志,争当推动产业发展的实干家、推进乡村振兴的行动派、服务中心大局的奉献者,做有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女性;要锤炼“创新”之能,积极投身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的发展浪潮,做勇攀登、敢首创的新时代女性;要涵养“慧雅”之心,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肩负起弘扬正能量的社会责任,做领新风、促和谐的新时代女性。

邓修明强调,妇女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履行联系服务妇女的主责主业,推动形成全社会尊重妇女地位、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环境。

我省受表彰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参加会议,5位先进典型作交流发言。

编辑:冯晓丹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