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11个项目入选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
2024-01-16 07:4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付奇) 工信部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日前公布,江苏11个填补行业空白、创新能力突出、应用效果良好、示范作用明显的项目入选。

江苏入选项目分布在三大领域:在重点行业大数据应用示范领域,苏州真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时空大数据的安全生产智能预警管控平台”、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基于高质量工业大数据的钢铁企业智慧运营系统”、南京东华智能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基于数据流的轻量化数智工厂建设”、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远东大数据应用项目”、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数字赋能品牌服装研产销全价值链协同项目”、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向跨境的流量生态大数据平台”、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程旅行大数据一站式出行平台”入选;在数字化治理应用示范领域,数字苏州建设有限公司“以数字技术创新城市驾驶舱运行管理服务”、江苏曼荼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集约式基层医疗卫生云平台应用示范”、企查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站式企业信用信息大数据服务平台”入选;在数据管理和流通示范领域,苏州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数据要素价值共创平台”入选。

编辑:王晶枫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