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省领导走访调研检察工作
2024-01-18 08:09: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吕文静 章城 倪方方)1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一道,走访调研省检察院,并召开座谈会。

省领导一行察看省检察院党建大厅、检察大厅和媒体中心,观摩连云港、南京、常州、淮安等地检察机关,听取省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全省检察机关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惠建林说,检察机关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检察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希望全省各级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党内监督同民主监督结合起来,推动形成检察工作与民主监督工作相互促进的生动局面。省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做好协调联络和服务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加强与检察机关沟通联系,大力宣传检察工作,自觉做法治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时态感谢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支持,并表示全省检察机关今后将继续做好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协作,主动加强联系,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洪慧民、胡刚、周岚、马余强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王晶枫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