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老龄文明学习联盟成立
2024-01-31 08:09: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本报讯 (记者 唐悦) 1月30日,江苏老龄文明学习联盟成立暨老年学习平台启动仪式在宁举行。联盟由省老龄事业发展研究会牵头规划并统筹协调,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委老干部局、省文联、省科协、江苏开放大学及江苏有线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整合老年学习资源,建立时时可学、处处能学、人人皆学的高质量老年学习服务体系。

江苏老龄文明学习联盟名誉理事长由教育部原副部长、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王湛担任。江苏老龄文明学习联盟理事长由省老龄事业发展研究会会长、老龄文明智库理事长王燕文担任。联盟秘书长由省老龄事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杨勇兼任。

老年学习平台,是老年教育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实践,将为江苏老年人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学习家园。据悉,老年学习平台已在江苏有线电视大屏端正式上线,打开江苏有线机顶盒,进入“老年学习”专栏,海量视频课程随点随播。

编辑:冯晓丹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