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我省联合培养运动员“十四冬”夺冠
2024-02-20 08:0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姚依依) 2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自由式滑雪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举行。由黑龙江省和江苏省联合培养的运动员杨丫在公开组女子双人雪上技巧决赛中夺冠,为江苏摘得“十四冬”首金,此前她在公开组女子雪上技巧比赛中摘得银牌。

“十四冬”自由式滑雪公开组双人雪上技巧比赛赛制为2人一组出发,胜者晋级下一轮,最终决出冠军。比赛当天,杨丫成功连胜3轮,第4轮决赛迎战吉林选手,最终杨丫以总分28∶7获得该项目金牌。

出生于2003年的杨丫是“跨界跨项选材”的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运动员,她2013年进入南京体育学院,2016年正式进入江苏省蹦床队。2018年成功入选跨界跨项自由式滑雪及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为更好地保障其训练备战,去年江苏省体育局与黑龙江省体育局共同签订联合培养协议,杨丫转入黑龙江省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队。

编辑:冯晓丹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