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2024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开幕
2024-02-20 08:0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付奇) 2月19日,由南京市政府主办,南京市文旅局、南京市中山陵园管理局承办的2024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拉开帷幕。

本届梅花节以“龙腾中国 ‘梅’好南京”为主题,将持续至3月15日。梅花节期间,将推出欢乐游园嘉年华、钟山文学馆启幕、创意市集新体验、梅花节消费大赏、傲骨梅花文化展、缤纷研学新花样等6大板块30余项活动,南京市还精心梳理14处“金陵赏梅绝佳地”,推出6条专属定制赏梅线路。作为梅花节主会场,梅花山上的早花品种已全部绽放,“主力军”中花品种也将陆续进入开花期。

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是一年一度的国家级大型旅游节庆活动,自1996年首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8届,发展成为融探花赏景、休闲娱乐、度假展览、商贸交流等于一体的地方旅游节庆。今年,南京以梅花节为契机,以市场为导向,开启春季旅游推广活动,设计推出2024南京春季旅游线路产品,提升南京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编辑:冯晓丹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