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多地部署应对恶劣天气 保障春运“后半程” 拎稳群众“菜篮子”
2024-02-22 08:17: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2月19日以来,我省迎来大范围雨雪冰冻和寒潮大风天气,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盐城等地受到不同程度降雪影响,多地提前调配人员物资、连夜融雪除冰,及时发布消息做好新学期开学部署。当前仍处于春运“后半程”,江苏交通运输系统全力护航群众平安畅行。农业农村部门提醒各地做好防范应对,努力减轻农业因灾损失。

守护“平安路”,交通部门派出“除雪尖兵”

稳住“菜篮子”,农业农村部门强化田间管理

徐州:机械+人工 打好保畅“组合拳”

盐城:防范小麦冻害 应对恶劣天气

连云港:坚守一线 24小时作战融冰雪

淮安:定点定岗定责 护佑市民出行

宿迁:连夜破冰 启动应急保障预案

编辑:舒馨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