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4-03-05 08:09: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明慧) 3月4日,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校(院)长沈莹出席并讲话。

沈莹指出,迈上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重大使命,这是江苏一切工作的总遵循、总指引、总要求。全省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生动图景。

沈莹强调,思想铸魂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根本前提,要始终保持永不满足的学习劲头,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必修课,贯通把握其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筑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实干担当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关键所在,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更加突出服务大局、为民造福、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本领兴业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重要支撑,要始终保持永不停步的能力追求,锤炼全面过硬的政治素养,练就精湛娴熟的专业能力,强化统筹兼顾的系统观念,提高团结干事的领导水平,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沈莹要求,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统筹做好干部选育管用工作,把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党校要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以高质量基本培训赋能高素质干部队伍。党校学员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静下心来学习,联系实际思考,以好学风保证培训取得好效果。

编辑:冯晓丹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