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我省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024-03-06 08:00: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3月5日,我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娟、副省长徐缨、省政协副主席王昊出席会议。

沈莹首先代表省委向全省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妇女事业,亲自部署推进妇女工作,促进妇女发展实现全方位进步。全省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更好发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的“半边天”作用。希望全省广大妇女与党同心、跟党奋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激扬巾帼之志;实干担当、奋楫笃行,立足本职岗位奋发作为,在推进江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巾帼之力;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积极投身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浪潮,在创新创业实践中锤炼巾帼之能;崇德明理、向上向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弘扬文明新风中展现巾帼之美。

会上为18名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表彰了10名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及150名省三八红旗手(集体),李婧、曾嬿、张海玉、孙红、陈传香等5位先进典型作了交流发言,她们一致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与广大妇女一道在新征程上展现巾帼担当,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晶枫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