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江苏代表团小组会议 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工作交出新答卷
2024-03-07 07:42: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信长星在江苏代表团小组会议上指出

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工作交出新答卷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3月6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参加会议并发言。

信长星在审议时说,我完全赞成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实在、政策取向清晰、任务要求明确、回应关切精准,务实、提气、有担当,是一个维护核心、充满力量、激发共鸣的好报告。

信长星说,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动经济恢复发展,圆满实现各项主要目标,在化危机、闯难关、应变局的大考中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成绩单,我国发展成色十足,依然是“风景这边独好”。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江苏的发展是全国的生动缩影,正是全省上下坚定按照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团结奋斗、扎实苦干,才取得开局之年来之不易的成绩。我们要把总书记此次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一体贯彻,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通过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工作,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向总书记和党中央、向全省人民交出新答卷。

记者 黄伟/文 肖勇 万程鹏/摄

编辑:黄慧敏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