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5 08:05: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记者 方思伟

以政协之能服务高质量发展江苏之为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 3月14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委托,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岳主持会议。

会议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既有对一贯要求的再强调,也有对相关论述的新拓展,更有首次提出的新任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表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苏的厚望重托,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总书记提出的重大要求,聚焦“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等重点议题深入开展协商议政,认真开展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履职,扎实推进“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建真言、出实招、聚共识,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果助力我省为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弘扬求真务实作风,紧扣一个“实”字推动质效提升,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齐心协力助推总书记为江苏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省政协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蔡阳艳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