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4-03-15 08:07: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记者 林元沁

本报讯 3月14日,省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等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莹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着对江苏发展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厚望,为我们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与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系统学习把握,一体落实推进,结合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笃行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努力为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沈莹强调,要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的根本定位,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抓好干部选育管用,聚焦金融管理、科技创新、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等加强干部专业训练、实践锻炼,引导干部始终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推进高水平创新人才引进培育行动,加强关键核心技术人才攻关联合体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以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持续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有力保障。深化落实省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20条”措施,鲜明树立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推动容错纠错、风险报备、精准审慎问责、澄清正名等机制常态化运行,着力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蔡阳艳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