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讲师团动态 > 正文
启东市成立科普讲师团: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科普水平
2022-11-08 11:28:00  来源:南通政府网

11月2日上午,启东市科协召开科普讲师团成立仪式暨科普系统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成立启东科普讲师团的决定》,解读《启东科普讲师团管理办法(试行)》。启东全市首批科普讲师团成员代表上台受聘,部分成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为进一步推动科学普及工作实现高效优质,使科普讲师团成员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特色亮点,会上,启东市科协邀请南通市科协科普部部长吴金华作《志愿服务搭平台 助力科普显实效》专题讲座、启东市红十字会陈临红老师作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

下阶段,启东市科协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加强科普讲师团队伍建设,通过“列好科普菜单,只等你来点单”的信息化管理模式,搭好平台、做好服务,立足于群众所需,使每个讲师团成员都能把科普工作与业务工作融为一体,发挥好应有的作用,大力推进科学普及工作,不断提升科普服务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黄慧敏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