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聚焦 学习新思想 视频讲堂 理论文库 讲师团动态 政工职评 专题
江苏大讲堂 > 热点聚焦 > 正文
春节假期扬州公交外地游客免费乘
2024-01-30 07:42: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记者 张韦) 1月24日,记者从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2024年春运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春节假期期间(2月10日至17日),扬州将继续实施外地游客免费乘坐公交集团所有公交线路优惠政策,外地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乘车。同时,扬州公交集团在已经实行扬州“人才码”免费乘坐公交线路的优惠政策基础上,从2023年12月30日开始,新增“青享码”也可免费乘坐扬州所有公交线路的优惠政策。

从春运第一天(1月26日)起,扬州开通古城直达专线Z6,帮助广大游客深刻了解扬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Z6直达专线将精准对接东、西部枢纽火车站到站列车时刻表,实行计划班次和动态加密调整班次双模式,方便游客直达古城区,提高旅客集散效率。

编辑:黄慧敏
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联系邮箱:jsdjt@jschina.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